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8月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线上会议。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孟良、党委副书记沈树周、党政办主任吴国良、团委副书记杨小晗、就业联系人王丽萍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孟良主持。

会上,李孟良传达了7月29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情况,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孟良首先通报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就业率,向各毕业班班主任摸清了各专业未就业学生人数,就业困难帮扶学生人数,未就业原因,就业工作进度等信息。接着,李孟良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就业工作意识,担起就业工作责任。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联系人要履行好自身职责,狠抓落实,合力助推就业工作。二是毕业班班主任要密切联系未就业毕业学生,掌握好就业动态,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三是注重过程化管理,将已签订的协议书及时录入系统;四是做好双困生的帮扶工作,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双困生及时就业;五是加强沟通,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就业。

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联系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学院就业工作献言献策。(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