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莫忘鸿鹄志,展翅向未来——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启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工作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服务新生工作,8月2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启了2022级新生首批录取通知书寄发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树周组织十余名暑期留校学生为新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在学院会议室,老师和同学们对每一份录取通知书进行信息确认并进行封装。邮寄包裹里包含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指南,新生入学安全告知书,防范电信诈骗宣传页,银行卡,资助政策简介,助学贷款办理指南,应征入伍宣传单等材料。

新生录取通知书不仅仅是一张纸,它承载着每一位学生的期望,是一种精神的寄托,一种自豪的传递。

走过了春天的旖旎,迎来了夏天的蓬勃。三年的辛勤付出,赢得了今日的硕果累累。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希望资源与环境学院的莘莘学子们继续在安徽科技学院,继续在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启学习新篇章,踏上人生新征程!(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沈树周 刘彪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