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我院运动健儿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上取得佳绩
作者:沈树周     发布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8月20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高校部)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如火如荼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资源与环境学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勇创佳绩,20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万坤同学获得男子甲组110米栏第三名男子甲组400米栏第四名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第二名20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王雅婷获得甲组女子400米栏第六名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系列田径比赛是省十五运高校部规模最大的赛事类目,赛程为期9天,分为3个组别,共有来自76所高校的1349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资源与环境学田径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自信自强,用汗水书写青春蓬勃的华彩篇章,展现了资环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希望资环学子奋发有为,在今后的人生挑战中继续创造佳绩,收获更多的光荣与梦想,强基固本,强国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