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关于公开征询《发酵床废弃垫料配制水稻育秧基质技术规程》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相关专家:

   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皖市监函〔2022〕550号)的要求,由安徽盛农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安徽德基禽业生态园有限公司等单位起草的《发酵床废弃垫料配制水稻育秧基质技术规程》安徽省地方标准已形成征求意见稿。
按照《安徽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指南》(DB34/T 2800—2020)等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
  请于2023年10月20日前将《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以邮寄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联系人,逾期不复函,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汪建飞  
电话:13955069129
电子邮箱:95651109@qq.com
通信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安徽科技学院

  《发酵床废弃垫料配制水稻育秧基质技术规程》编制说明.doc  《发酵床废弃垫料配制水稻育秧基质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docx  安徽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