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Cheng Zhang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查蒙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报告题目:Renewable Fuel Generation From Food Feedstock and Biomass

单    位:South Dakota State University

报告时间:2019年6月20日下午4:30

报告地点: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

主办单位:科研处 资源与环境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报告人:Cheng Zhang教授

专家简介:美国南加州大学(洛杉矶)化学博士,现任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有机光电和电光材料应用、生物质燃料和化学品,发表研究论文95篇。讲座主要内容包括美国和全球生物乙醇和生物柴油的研发现状、技术经济分析及发展策略;木质素模型物及木质纤维原料在热解过程中的降解机制及催化反应,生物质热解制取生物油技术等。欢迎各位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