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7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
作者:江腾     发布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检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研究进度及成果,11月24日下午,由资源与环境学院牵头组织,联合食品工程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资环学院会议室举办2017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

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分别由资源与环境学院邹长明教授、谢越副教授,食品工程学院李景军研究员、桑宏庆副教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朱金坤副教授和曲波老师担任。会议伊始,评审专家组向参与答辩的各位同学介绍了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内容、经费开支、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陈述和总结。评委们对各项目的可行性和创新性进行审核,同时具有针对性的对每个项目进行提问和评价,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议,鼓励他们继续改善项目内容。

大学生创新创业是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本次答辩会对各项目的研究做出了正确引导,保证了项目的顺利结题。(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作者:江腾 摄像:江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