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七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江腾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加强其自身的思想修养,10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知楼212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党总支秘书兼团委书记吴国良出席典礼,学院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吴国良主持。

典礼上,李孟良首先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37名新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近几年的党课成绩进行简单总结,提出“大学生素质要跟上时代要求”的期望。他指出进入党校学习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既是荣誉,又是责任,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求每位学员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学习时间,珍惜机会,处理好专业课学习与党课学习之间的关系;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三是要根据党章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四是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心系同学,真正发挥出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努力完善自己,并预祝学员们能够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谢宜勤发言说到,从写入党申请书开始到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是个很漫长的过程,需要同学们付出很大的努力,珍惜每节课的课堂教学机会。同时也对在座学院部分团支书的工作做出明确指示,要加强党的理念与思想的宣传,积极动员同学递交入党申请书;同时她要求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参与课间讨论,并认真做好记录,进行总结,并且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个人行为都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吴国良宣读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并向学员们讲解了本期培训班的考核标准,纪律要求,以及具体的培训安排。(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安徽科技学院东区东办公楼二楼 联系电话:0550-6732656 邮编: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