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
作者:马万征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支部书记谢越主持。

支部党员肖新同志按照学习清单,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和主要内容。李孝良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章节,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有关美丽中国建设内容。王艳同志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谢越同志传达了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每一个学习任务结束后,在主旨发言人带领下,各位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对党员学习活动进行机制创新。在每次学习之前,由支部书记安排学习主题,将学习内容分解,列支学习清单。将每部分学习内容电子化,提前上传支部QQ群,方便提前学习。每个学习内容由1个负责人负责带领党员学习,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多媒体等手段,再分别安排1-2位主旨发言人,对学习内容进行针对性讨论。

党建工作的创新有力提高了党员集中学习效果。(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安徽科技学院东区东办公楼二楼 联系电话:0550-6732656 邮编: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