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举办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作者:江腾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为加深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帮助新生了解入党流程,资源与环境学院于11月3日晚在新知楼B504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大会。2018级全体同学和2017级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张程主讲,学院党总支秘书兼团委书记吴国良主持。

会上,张程首先让同学们思考入党的原因,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接着,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优良传统、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从而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之后,张程针对“怎样做才能入党”这个问题进行阐述,详细地讲解了学生入党的条件及注意事项。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的举行,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入党热情。(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安徽科技学院东区东办公楼二楼 联系电话:0550-6732656 邮编: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