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暑期赴多地看望慰问校友

2019年08月25日 15:49  点击:[]

8月19-22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副校长郭亮一行赴合肥、上海、南京等地看望慰问校友,与三地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并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蒋德勤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和帮助学校发展的校友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他在看望慰问三地校友时表示,了解到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各自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成绩,展示了安徽科技学院学子风采,感到由衷高兴!

蒋德勤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建设发展成就,并与校友一起展望未来发展。他说,近70年来,在校友们的关注支持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母校的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都上了一个大台阶,先后获得全国应用科技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单位、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等一系列办学成果。目前,学校在蚌埠建设了新校区,形成了“一校两区”协同发展的格局,实现了几代安科人梦寐以求向中心城市拓展办学空间的愿望,为实现新的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指出,学校明确了未来几年的奋斗目标:即2020年办学70周年之际要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办学层次的实质性突破,2025年即“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名“安徽科技大学”。他强调,母校的更好发展,是各位校友共同的心愿和福祉!实现学校发展目标,需要全体安科人包括广大校友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并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校友工作是重要的战略性工作,要加快推进校友组织建设,更多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多为需要帮助的校友提供支持,以多种方式把校友们更好地凝聚起来,把校友梦、安科梦、中国梦结合起来,服务母校发展、地方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他希望各地校友都能积极参与到70周年校庆年活动中来,通过校友众筹平台参与“感恩母校 我爱安科”捐赠活动,并结合地方发展、母校发展、自身发展谋划合作事宜,对外共同讲好安科故事、展示安科风采,让社会各界更多了解安科、支持安科!

郭亮向参会校友代表表示慰问和感谢!他与校友们回顾了母校发展中难忘经历,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工作进展情况,希望校友更加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并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友与学校事业的共赢发展。

座谈会中,校友代表观看了展示学校最新发展的视频宣传片,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母校领导老师冒着酷暑看望校友表示感谢!安徽新久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85届农学专业杨国荣,安徽皖垦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86届农学专业徐成银等合肥地区校友代表;上海语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94届畜牧专业汪肇安,上海驰泉泵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998届机电一体化专业许令成等上海地区校友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1990届畜牧专业范红结,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1990届农学专业杨守萍,南京海格灯光音响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2009届农学专业孟令鹏等南京校友代表,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先后介绍了个人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联系,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出力,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期间,学校领导一行还专程考察了上海厚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日精物流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看望了上海厚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99届畜牧专业章保平和在上海日精物流有限公司就职的20余位校友。

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校友联谊办公室彭光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杜小明、动物科学学院闻爱友、管理学院李永鹏等参加看望活动。

上一条:我校大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工作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