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唐仁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2

4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听取“双创”项目建设汇报,部署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蒋德勤就抓好今年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增强主责意识,强化党建使命担当。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将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注重加强学习研究和调查思考,强化使命担当,做好“结合”文章,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要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党建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举措、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要切实抓好“双创”项目建设,以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新为契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抓好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目标、充分信心,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紧紧围绕硕士学位授权审核、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科学谋划学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用抓党建工作成效促进业务工作开展,用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会上,韦文联详细解读了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推动发展、示范发展,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聚焦“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在“学”“准”“合”“创”“高”“范”“精”“宣”等方面下功夫,认真抓好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动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王强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防止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要围绕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农学院党总支、建筑学院党总支、纪检监审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机械和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就“双创”项目建设成效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安排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摄影:李刚 审核:钱锐 编辑:汤帅)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