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唐仁生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7/21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7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时伟专程赴凤阳县枣巷镇黄咀村、黄湾乡吴窑村,慰问我校选派干部,实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钱锐,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仁生,科研处副处长陈浩,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及所在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时伟与选派干部崔峰、龚争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时伟对乡镇党委为选派干部创造的良好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对选派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时伟就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对选派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二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高质量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认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党建创新项目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凝聚力量、激发组织活力,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以党建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党建推动乡村振兴。三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深入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努力将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四要做大做强集体经济。注重发挥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加强工作调研,明确差距、补齐短板。找准产业增长点,打造产业标杆,努力形成主打产业,增强“造血”功能,产生辐射效应,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时伟还参观了鲜食玉米加工企业安徽乐丰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