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中层领导人员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8/03

7月30日上午,我校中层领导人员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党委书记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胡炜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黄远友主持。

时伟代表学校党委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就落实好本次培训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组织开展教育培训是提高干部政治能力的迫切需要,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质量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参训学员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以更加有力举措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解放思想观念、优化办学环境、提升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落实重点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准确把握培训内容和安排,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参训学员要认真聆听辅导报告,及时消化吸收,进一步开拓思路、提升能力、推动工作;要认真参加实践教学,扎实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改革发展的有力措施和具体实践。三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各项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黄远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参训学员要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学用结合静心思考,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思想实际紧密结合,深入谋划思考,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规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和具体举措;要严守纪律全心投入,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胡炜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干部能力建设等为学习培训主要内容,采取辅导报告、现场教学、专题研讨和自学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开班式结束后,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庞虎教授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与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报告。(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钱锐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