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滁州市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6月29日上午,由市委副秘书长范新玉为组长的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在凤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邱荆枫等陪同下来校进行消防安全专项督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并陪同检查,保卫处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黄远友对督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学校学生公寓和食堂等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台账资料、消防重点部位水电气的使用管理、消防设施的配置等情况。督查组还随机抽查部分学生、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具使用技能的掌握情况。

    范新玉在督查中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社会稳定,意义重大,要深刻汲取“6.25”柘城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积极开展消防隐患的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一律跟踪监督整改到位,坚决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督查组对督查情况向学校进行了反馈。黄远友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宝贵建议,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进行整改落实,切实维护好建党100周年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特约通讯员:刘宇航 审核:余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