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多走路 少骑车 共建平安校园”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文明行车、拒绝违章,防止交通事故,创建平安校园,12月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凤阳东校区西门小广场开展“多走路,少骑车,共建平安校园”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洪武路派出所、校卫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来到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早已整齐地摆放着“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传展板。在展板前桌子上放着印有“多走路,少骑车,共建平安校园”字样的鲜红的条幅。党员们拿着电动车安全出行宣传单,在各个路口向路过的学生发放,一遍遍向学生们宣传校园安全文明骑行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在条幅上签名。同学们拿着宣传单仔细地翻看,并在条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着同学们今后在校园安全文明骑行的决心。

此次12.2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共发放电动车安全出行宣传单千余份,极大地宣传了校园安全文明行车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的交通安全、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减少校内交通事故、创建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保卫处将加大校园电动车宣传整治力度,并协调其他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齐抓共管,共同治理好校园交通环境。(特约通讯员:徐建科 摄影:陈万勇 审核:余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