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访问次数:

为推动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征兵工作质量,2021年12月24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远友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人武部部长、副部长等参加会议。

黄远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对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各学院党委书记要亲自抓落实,制定措施,明确责任,紧密推进,紧抓不放。二是切实加强宣传动员力度,不断丰富征兵宣传形式、载体和渠道,要注重宣传实效,充分发挥专兼职辅导员作用,进行一对一宣传动员。三是切实做好征兵服务和保障,全面梳理征兵政策,算好经济账、政治账、成长账,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咨询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人武部部长余德锋传达了省高校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学校征兵工作情况;学工部部长何永勇下达了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人武部副部长邵传雷领学了征兵相关政策,并就相关内容进行解读。

各学院书记就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且富有成效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徐建科 摄影:闻兵 审核:余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