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获评安徽省高校2021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2 访问次数:

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突出贡献者”及“最美校园卫士”的决定》,我校保卫处获评安徽省高等学校2021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突出贡献者”及“最美校园卫士”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突出贡献者评选办法》精神,我校保卫处认真组织申报,召开处务会专题研究,严格按照《评选办法》要求认真撰写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此次保卫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长期奋战的结果,也是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的结果,充分反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肯定,也必将激励保卫处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校园、平安校园作出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徐建科 审核:余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