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2-16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工作,确保良好有序的学生返校秩序,进一步熟悉掌握应急处置的工作流程和要求,提高应急处置能力,2月16日下午,学校在凤阳校区西校区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演练,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演练指挥部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安保、物业、公寓、食堂、校医院等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演练由保卫处处长余德锋主持。

本次演练主要有两个内容:一是学生返校报到及发现体温异常者应急处置;二是学生在宿舍内发现发热学生后的应急处置。演练严格按照事先制定的方案进行,整个过程平稳有序,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全体参与人员全程观摩了整个疫情应急防控演练。校领导现场指导,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防控工作环节万无一失,坚决守护好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特约通讯员:徐建科 审核:余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