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八一社团 > 正文

八一社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0 访问次数:

10月10号中午,八一社在凤阳校区新A109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首先,会长胡锦铭代表八一社发言。他先是对新来的社员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给新社员简单的介绍了八一社的宗旨——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八一社的目的为培养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以退役大学生士兵为依托,以国防教育为主要活动内容,通过宣传国防知识,举办与军事相关活动来提高大学生军事素质,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爱国拥军的热情。

随后,各部部长也对各自的部门作了简单的介绍。其中,高汉分享了他在部队锻炼的两年所总结出的八字心得:忠诚,低调,谦虚,谨慎。他还着重强调八一社的同志们,要少说多做,虚心学习,要学会做人做事的道理。高汉的肺腑之言感动了每一名新同志的心。

胡泰俊作为新社员代表发言。他说到:“作为一名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在这之前,我和大家一样满怀着对八一社的憧憬。在这里,我希望可以在社团里和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希望可以为社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我价值。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八一社都能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八一社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促使新社员对八一社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好的了解,明确了八一社工作的根本宗旨。八一社的新社员也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八一社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人武部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努力下,八一社一定会在安徽科技学院迈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