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八一社团 > 正文

校八一社等赴凤阳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3 访问次数:

11月10日下午,我校八一社同校卫队、记者团等30多名同学们在保卫处刘宇航、闻兵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凤阳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见习活动。

在凤阳县消防大队琴音路消防站副站长徐鹏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各种消防器材,消防员的日常训练,还有消防员的内务以及各种各样的消防车,了解了不同消防车在不同灾害中起到的作用,还有面对不同的灾害采取不同的应对方法,见到了消防员们过硬的素质和强硬的本领,也见到了消防员们整齐的内务和日常的生活。在被子的棱角间,同学们看到了消防员们严于律己,绝对服从的精神。最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消防指挥中心,看到了科技对我们日常生活的改变。

活动在金色的余晖中结束了。这次的活动让我们明白了,正是因为消防员这群在灾难面前的逆行者,让我们在灾难面前拥有希望,也正因为这些逆行者,让我们才能拥有美好的生活。对这群最可爱的人,我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