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班级纪律委员座谈会

    2022年11月10日 17:09 薛枫 点击:[]

    11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06教室召开班级纪律委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出席会议。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纪律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薛枫主持。

    会上,耿广汉对班级纪律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纪律委员设立的宗旨作了充分阐述。他强调,纪律委员要乐担重任,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学生实情的调研员、师生交流的联络员、工作落实的监督员和廉政文化建设的示范员。他希望纪律委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探头前哨作用;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督促团支部支委会和班委会强化工作落实,并及时收集反馈同学意见建议;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四是要严于律己,遵纪守规,以身作则,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薛枫宣读了班级纪律委员任职情况。班级纪律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做到严守纪律底线,宣传、执行好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学校“更名大学”和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耿广汉、薛枫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何旭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廉洁自律 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