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廉洁自律 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14:25 薛枫 点击:[]

    为加强学生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意识,财经学院于11月10日-14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廉洁自律 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通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阅读《百年党史中的廉洁故事》《党史故事一百讲》、讲述廉洁故事、观看廉政教育视频、组织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学生深入体会廉洁自律精神的历史传承,坚定理想信念,逐步形成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和诚实守信、洁身自好的良好道德品质。同学们表示,将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点滴的积累,用实际行动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意识到廉洁的重要性,增强法纪意识,培养崇廉敬德的美好品德。(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张梦寒 谢梦雨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班级纪律委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