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赴蚌埠禾泉小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赴蚌埠禾泉小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参观学习中,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组织建立到艰苦抗战,从艰难探索到发展腾飞的艰辛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和伟大成就,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在财务处党支书记王伟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党性得到了锤炼、精神受到了洗礼。

最后,党员们就此次支部活动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拼搏、迎难而上,为学校更名大学和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