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事务中心工作职责


 

1.负责蚌埠校区教职工财务报销工作。根据高校会计制度要求和财经法规规定,负责接收蚌埠校区教职工财务单据,审核经济业务和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做好会计审核、账务报销等会计核算业务,及时准确填制会计凭证。

2.负责全校师生的校园卡办理、发放、挂失、改密、解挂、补办工作,并做好与财务月末对账、打印报表工作。

3.负责与系统公司沟通,维护校园卡及相关业务系统正常平稳运行。

4.根据学校各用人单位提供的证明材料,办理新进教师、临时进校人员使用的校园卡。  

5.负责新生用卡宣传材料制作,做好配卡、分卡工作。做好毕业生校园卡余额的退款、销户工作。

6.负责学生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的拟定、审核、报批工作。

7.负责学生收费系统的初始化,录入新生学号班级等信息,并做好助学贷款、政策性学费减免退、代收费项目结算和学籍异动产生的学费管理工作。

8.协助成教院完成学生收费系统初始化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校园卡事务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校园卡事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协调与其它科室工作关系,及时汇报中心工作情况 。

2.负责校园卡事务中心相关制度、工作规范和工作计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保障卡务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工作总结。

3.负责一卡通系统、学生收费系统的信息采集、录入、修正工作,做好系统的管理与维护,出现系统故障及时排查处理,保障系统平稳运行。

4.负责处理凤阳校区一卡通系统、学生收费系统的业务。

5.负责科室业务技能培训,提高业务处理能力。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校园卡事务中心科员岗位职责

1.负责新进教职工和新生饭卡的办理,以及挂失、改密、解挂、补办工作。

2.负责为校外工作人员、转校学生、退伍学生办理饭卡,按要求为考研学生办理延期。

3.负责为全校师生提供饭卡圈存、自助挂失、门禁使用、学费咨询等服务。

4.负责处理毕业生饭卡余额退款工作。

5.负责结账,对账,每月提供经营报表,并备份系统数据。

6.负责接收师生提交的财务单据。

7.完成科室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