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强化示范引领 共促教师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一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17日上午在致知楼A209教室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青年教师张经纬呈现了一堂高质量的公开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督导组及无课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活动。

张经纬老师讲授《信号与系统》思路清晰,教学内容紧跟学科前沿,巧妙设计,阐述生动,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底蕴。

课后,教学督导组张平娟教授及青年教师分别对张经纬老师的课堂进行评析,且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张经纬老师的公开课从整体上看是比较成功的,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强调在教学过程中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要通过精心设置问题、任务等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强化师生互动,要加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进一步注重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摄影:张平娟)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