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党史,铸师魂·促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青年教师课程创新大赛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接地气、见实效、活化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下午,支部在致B308智慧教室开展“学党史铸魂,促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推向新的学习高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全程指导,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所有参赛青年教师参会交流,交流会由支部书记李双喜主持。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许会芳老师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方案、评比指标体系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对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分享了实际经验。

校首届青年教师创新大赛获奖者张平娟老师分享了创新大赛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和校赛心得,就青年教师课程创新大赛的课程教学创新设计进行了系统的交流,为电子工程系全体参赛选手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党员教师纷纷就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畅谈、交流了教师如何在科研、教学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最优成绩的思考与想法。

夏显明院长阐述了即将进行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对积极落实以本为本、推进智慧教育落地,强化学习共同体重要目标,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必然在促进青年博士教学、科研互为提升中产生推动作用,也是提升教学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