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督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随着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以及学校期末考试日益临近,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12月1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敏行楼B报告厅召开诚信考试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丽,专职辅导员陈更强、张深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会学习发展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深主持。

会上,陈更强进行加强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的教育动员。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了考试作弊的危害与后果,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领学了《安徽科技学院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部分章节和《安徽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学院对考试作弊零容忍的坚决立场。最后,他要求各班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王延丽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检验,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务必求真务实,端正考试态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诚实应考。同时,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展示优良形象,争做学风建设的排头兵,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取得良好成绩。

大会最后,张深再次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的“红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会后,各班及时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学生自觉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并表明一定搞好课程复习,积极备考,诚信文明,遵守纪律,沉着应考。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对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学院创建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谢露露 李欣怡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