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找差距 抓落实 提质量”专项行动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王培培】

4月7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西附楼41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进行《安徽科技学院党建工作“找差距 抓落实 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主持。

蒋德勤指出,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安排合理、准备充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了相关内容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开展了研讨。他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理论学习,始终把它作为一项关系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战略任务来抓,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明确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系统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维能力,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思路。

蒋德勤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中,一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全过程,聚焦师生烦心事、困难事,联系实际工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将“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围绕“四个聚焦”开展专题调研、深入检视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将整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和交叉学科发展,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会上,王振其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内容,传达了《安徽科技学院党建工作“找差距 抓落实 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余宏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主要内容,周向群领学了《安徽科技学院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韦乃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余宏杰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稳定、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申报与培育、加强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中心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审核:王振其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