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期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李瑞宁】

2021年4月29日,安徽科技学院首期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活动在躬行楼2101举行。科研处处长肖新,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的青年博士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科协副秘书长黄先忠主持。

会上,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刘华彬博士、资源与环境学院吴红宝博士分别以“生长素在种子发育过程中的分布模式及其调控机制”和“青藏高原怒江上游水体氮素来源及N2O产生机制研究”为题作了主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分子生物学、生态学、种子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传统与新兴研究方向,不仅系统介绍了科研进展,还分享了科研体会。师生积极参与互动,互相讨论并交流心得。

我校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是在校学术委员会指导下,以安徽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为依托,以“相互交流,碰撞思维,互相帮助,共同发展”为宗旨,旨在浓厚我校科研学术氛围,交流科研进展、学术动态,调动青年博士科研积极性,促进不同学科专业之间的交流提供平台。校科协将继续开展后续的学术沙龙活动,期待更多青年博士积极参加,提升学术氛围。(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艾昊 审核:肖新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