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龙湖校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暨学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李承鑫】

为推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了解龙湖校区学风建设现状,根据工作安排,4月29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在龙湖校区西附楼31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暨学风建设座谈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胡文靖,龙湖校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文靖主持。

会议认为龙湖校区各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上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扎实有序推进、特色亮点凸显,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强调抓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首要任务,各学院要坚持“三个结合”,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要求,在真实践、办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经过几年来的共同努力,龙湖校区学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学生精神面貌昂扬向上、课堂学风持续优化、考研氛围日益浓厚、考研升学率不断提升。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各项要求,注重多措并举,强化协调配合,抓好顶层设计、抓好目标管理、抓好制度落实、抓好教育引导、抓好典型带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积极贡献学工力量。

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分管副书记分别交流了各自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专职辅导员代表就日常学风建设工作典型经验作了分享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处秘书石志成和李承鑫通报了学生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李承鑫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