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储德丹】

4月29日下午,学校党建工作例会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出席会议,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德勤主持。

会上,蒋德勤就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全局,全面梳理党建工作任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结合实际,制定党建工作落实“四清单”。要及时细化和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具体任务、落实的举措、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按照清单要求,挂图作战,统筹推进。三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注重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点带面,做好结合文章,将年度党建任务落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其他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四要统筹结合,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要注重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党政协调配合,以扎实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五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重学习、强宗旨,重谋划、抓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韦文联解读了学校党委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深入领会、全面贯彻,统筹谋划、有机结合,立足实际、务求实效等三点具体要求。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党委部门部署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巡视整改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特约通讯员:许欣 摄影:陈宝 审核:钱锐 姚文均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