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9届动科专业毕业生翟银建获评2021年“安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日期:2021年05月05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陈娇娇 王明蕾】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组织开展的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动物科学学院校友翟银建成功入选。

翟银建,男,我校动物科学学院2009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现为阜南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师。曾获2018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技术能手”荣誉及“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据悉,“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本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旨在表彰我省优秀青年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杰出贡献,集中展示新时代安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本年度最终授予25名同志为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10个集体为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审核:汤帅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