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联会赴凤阳县金禾集团开展硅基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单位:校知联会】 【作者:李勇】

为深入了解凤阳县硅基产业发展状况,有效发挥我校知联会会员的专业特长,支持和促进凤阳县硅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5月5日上午,校知联会会长章毛连带领李勇、乔印虎、叶梅荣等一行赴凤阳县金禾集团开展调研活动,大庙镇宣传部部长孙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受到了金禾集团鲍锦鹏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在鲍总的陪同下知联会成员参观了石英砂生产车间,了解石英砂的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企业规模和企业生产现状。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金禾集团三楼会议厅与孙威部长、金禾集团的领导及技术骨干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凤阳县石英砂企业生产现状、石英砂行业现状、石英砂产品质量和销售情况、生产技术、除铁工艺、尾矿处理、产品质量检测以及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后,李勇教授介绍了校知联会会员在石英砂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和我校拥有的技术及设备,针对企业面临的石英砂提纯、铁含量快速检测等技术难题,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并从矿物学、除铁工艺、铁含量检测、尾矿综合利用等方面给予技术指导。

章毛连表示,此次调研加强了安徽科技学院与凤阳县石英砂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落实校企在硅基产业中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校知联会要主动把政策、技术、服务送到企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特约通讯员:李勇 审核:章毛连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