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开展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要旭阳】

5月12日至16日,学校分别与蚌埠市经开区、凤阳县疫情防控部门联系,精心制定师生新冠疫苗接种方案,全员发动连续开展龙湖校区、凤阳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止16日晚18:00共完成15165剂疫苗接种,为校园疫情防控增加了一道有效的防护屏障。

本次师生全员疫苗接种工作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下,成立专班早在4月初即研究制定《安徽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按照“应接尽接”,全面提高师生新冠肺炎病毒免疫力,有效建立校园群体免疫屏障的工作目标。校防控办严格落实接种工作责任分工,严肃疫苗接种各环节工作纪律,开展师生员工疫苗接种教育宣传、场地准备、接种摸底登记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积极争取地方疫情防控部门支持,在校园内科学规范设立龙湖校区和凤阳校区两个临时疫苗接种点,为方便师生接种和避免校外接种人员交叉风险创造了有利条件,严格遵循“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基本原则有序组织了本次师生全员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前后,学校领导、蚌埠市和凤阳县相关领导多次深入学校临时接种点实地调查指导,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指导开展接种培训和模拟演练。校防控办各成员单位和各二级学院全力以赴在积极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达到了谋划早、方案实、校地协调畅、师生配合好和接种率高等目标要求,打赢了校园疫苗接种工作第一场硬仗。(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摄影:宋巨洋 审核:胡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