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闫富雄】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总结前一阶段教学情况,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教务处处长俞浩,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督导考核办公室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李震就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统筹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生学籍审核、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查等工作,确保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二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认清就业严峻形势,摒弃“等、靠、要”等传统观念,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落实一周一通报,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三是扎实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年会项目遴选、教材建设、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等重点工作,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突破。

会上,俞浩通报了2021-2022学年度校历制定情况,并对毕业生学籍审核、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二级机构调整、教学运行、教材使用、智慧课堂教学竞赛、专业认证、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处处长何永勇通报了毕业生离校时间、毕业典礼等工作安排。教学督导办公室副主任王培章通报了4月份教学督导情况,反馈了相关督导信息。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通报了体能测试、体育馆基础设施修缮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俞浩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