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简映】勇赴“军”程,无畏艰“训”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姚心悦】

温婉的晨曦,承载了少年们的雄心壮志。初秋的安科,总伴随着严肃的军训生活,让少年们迎着阳光,肆意挥洒自己的汗水,开启大学生活第一课。

 

 

“ 玉经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脸上不断滑落的汗水以及纹丝不动的军姿便是少年们在这酷热环境仍然选择坚定自己的信念并持之奋斗的最好印迹。

 

不论是教官,亦或是同学们,一声声饱满有力的呐喊响彻校园的操场。这不仅是少年们坚持训练的支持力,更是他们今后奋勇迈向人生新旅程的动力。

 

一张张稚气未褪的通红脸庞与坚定的眼神形成了强烈对比,加上一步步脚踏实地的练习,少年们不断挑战着自我,整齐有序的方阵列队便是最好的证明。

 

如火如荼的军训生活也必然少不了休闲时光里的莞尔歌声。夕阳下,同学们迎着晚风,沉浸在娓娓动听的旋律中,质朴的笑容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又一抹朝气。

 

军训,对有的同学而言,是去奔赴一场充满挑战的约定;对有的同学而言,更像是一场品茶之会。因为每一日的军训,都如同每一杯茶有它独特的韵味一般,令人回味无穷。

 

几日的军训旅程锻炼的是同学们铁的体魄,磨练的是同学们钢的意志。在这趟旅程中,少年们不言畏惧,无悔付出,因为青春,就是要敢于面对,敢于拼搏!

军训,让本就意气风发的少年们体验着军人的生活,以规划未来的高尚人生。热血儿郎们,你们的未来不止在这片操场,不止在这一片天空。安科的未来属于你们,安科的未来也因你们更加蓬勃!(特约通讯员:黄子怡 摄影:程小芳 姚心悦 彭懿 姚靓 柏孝宇 张文博 审核: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