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莅校考察调研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张威】

9月24至25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汪庆忠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等活动。

赵振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校史馆、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现代农业实习实训中心等,重点了解了我校“更名大学行动计划”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赵振华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态势。他认为,学校扎根县城办学70余年,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坚持规范管理、务实进取、改革创新,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赵振华强调,学校要继续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师生员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要重视内涵式教育,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对标“十四五”发展目标,抢抓机遇,补齐短板,奋力实现在全国争先进位;要持续营造学术氛围,发展强势专业,打造高水平专业院校,不断提高学校影响力;要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度参与地方、企业协同创新,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他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着力为学校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蒋德勤代表学校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在党建思政工作、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布局、科技创新水平、对外合作交流、校园建设、治理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未来“三步走”战略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举措。蒋德勤表示学校将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学校基金项目申报、教学科研一体化、学科专业设置调整、疫情防控等方面所提出的具体要求。(摄影:陈宝 审核:姚文均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