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简映】少年正当时,军训展英姿
【日期:2021年09月27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姚欣雨】

金秋时节丹桂香,军容赫赫练兵场。身着迷彩,头顶艳阳,凤阳校区2021级学子开始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开启了在安科的第一课。

 

 

 

每一个早晨,萌新们都准时到达训练场地,笔直的军姿是训练前的必备课。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但他们纹丝不动,抬头、挺胸、食指夹紧于裤缝,神色坚定透着刻苦与坚毅。

 

 

 

 

 

新一代安科学子用汗水见证蜕变,收获成长。鲜艳的红旗下,他们身姿挺拔,眼神坚定,充分展示了安科学子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

 

 

 

 

长路漫漫亦灿灿,美好的大学生活正以军训缓缓拉开序幕。相信每一位优秀的安科学子都会挺过困难,在这次军训中战胜自我,更新自我,超越自我!(特约通信员:黄子怡 摄影:金银龙 钱成 吴丽君 查家奇 苏章宇 张欣然 丁翊峰 审核: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