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安科卡尔森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李新伟】

1月20日下午,“安科卡尔森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招商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蚌埠市政协副主席、蚌埠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冯中元,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总裁张强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副总裁卢君主持。

蒋德勤对“安科卡尔森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以及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安科卡尔森研究院”运行要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闯出一条具有特色的校企合作创新之路,要尽快完善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工作计划,聚焦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集聚创新资源、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打造集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水平平台,成为科技创新的示范点。

冯中元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安徽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园区发展等方面做实做深合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强表示将充分借鉴硅谷模式,依托安徽科技学院科教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联合申报、项目研发、技术难题解决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创新成果“就地转化”,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李升和、张强就共建研究院签署了协议,蒋德勤、冯中元共同为“安科卡尔森研究院”揭牌。

此次“安科卡尔森研究院”的成立,是“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的体现,是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构建科技创新生态的实践探索。(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李新伟 审核:李同杰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