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1月20日,在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结束之后,安徽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接续召开。省政府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锋部署新年度征兵任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党委学工部、人武部负责同志在蚌埠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一年两征”推深走实之年,全省征兵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统一部署,聚焦备战打仗总牵引,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紧盯争先进位大目标,着力在优化兵员结构上精准发力,在浓厚征兵氛围上全维聚力,在把控兵员质量上齐心协力,在强化支撑保障上提供助力,在防范风险隐患上全程用力,牢牢守住疫情、舆情、廉洁底线,确保安全顺利、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知责于心,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持续用力,争取更大进步。要担责于身,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严密组织实施,不断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履责于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配强力量密切协同,强化督导跟踪问效,坚决完成新年度征兵任务,为强军事业作出安徽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何永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