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单位:统战部】 【作者:刘倩】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美化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家园。3月11日,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利用休息日赴蚌埠“万绿生态园”开展“绿满珠城,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为荒山种上石榴树苗。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响应了民进市委开展“绿满珠城、民进植树”的倡议,又增强了会员们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觉养成爱绿护绿的文明习惯,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幸福的家园奉献一份力量。(摄影:陈鸿 审核:何永勇 编辑:董秋瑞)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