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安徽省中职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园艺技术专业国家级培训班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牛珺】

根据教育部和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5月23日上午,学校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园艺技术专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全省各地市的中职骨干教师学员参加培训。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教授,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汪贤武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国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维来主持。

李升和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寄语全体学员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主动当好教师成长的带头人,同时希望学员在培训中要加强纪律,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杨维来对本次国培的任务要求及学习生活安排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我们在做好教学安排的同时也在生活上有着周密考量,尽力让学员们能够静心学习、舒心生活。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张雪平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汪贤武为参训学员作了首场“深化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特约通讯员:赵书景 摄影:王旋 审核:杨维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