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单位: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5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培养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开展专题研讨。党委书记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并领学相关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

时伟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以及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著作选读》,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聚焦学校发展大事,紧盯难点堵点问题,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边感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

时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五育并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时伟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努力取得更大实效。(审核:何永勇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