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时伟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单位:校办】 【作者:陈子韵】

5月24日上午,刚刚履新的党委书记时伟同志专程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蒋德勤、张景法、张学礼、谷立中等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和全体师生的问候祝福,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时伟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会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时伟指出,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将一以贯之地重视老干部工作,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同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继续献计出力、出谋划策。

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在校的工作生活经历,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势头感到欣喜欣慰,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在党委领导下越办越好。(特约通讯员:王钊 审核:曾献功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