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5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一院一主题”心理游园会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陈思雨 高杨俊婷 汪长亮】

5月24日下午,我校“5 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院一主题”心理游园会在凤阳校区西区广场和龙湖校区众创空间同时举办。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永勇在党委学工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游园会现场指导工作。

黄远友等来到相关学院的活动区域,耐心倾听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心理游园项目与规则,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饶有兴致地与同学们一道体验活动。黄远友表示此次活动有特色、有内容、有趣味,既能让学生在参与过程中放松身心,又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他要求党委学工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心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协同指导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思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育人活动,大力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各学院心理游园会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创新活动形式,将学生的积极心理体验与学院专业紧密结合,围绕活动主题设计了与专业特色相契合的心理游戏活动,通过切身体验引导在校大学生学会表达日常情绪情感,释放压力。校心理委员联合会在本次活动中还设计了游园打卡环节,完成某个学院所设计的游戏环节,即为闯关成功,可在打卡册上完成打卡,最后根据参与同学通关打卡的数量抽取礼品。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杨吉华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