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3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马万征】

2023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于2023年5月19日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分赛场)、5月21日在合肥师范学院(主赛场)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分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组,比赛分为创意赛、技能赛和竞技赛。共有省内63所高校498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参加创意赛队伍268支,参加技能赛队伍140支,参加竞技赛队伍90支。

在教师马万征指导下,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共获得创意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取得了在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历届比赛中的最好成绩。胡洁、陈雪凤、仇梦茹团队”监控专家-脱硫脱硝循环泵故障诊断及智能监测系统”荣获省赛二等奖,范有豪、林夏琦、赵敏团队“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土壤重金属检测系统”荣获省赛三等奖。

近年来,资源与环境学院着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注重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促进了人才培养的质量。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学生的知名度。(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