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蚌埠市第四届“书香蚌埠杯”朗诵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陈晋】

5月24日,蚌埠市第四届“书香蚌埠杯”朗诵大赛决赛在蚌埠市文化馆剧场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的谢超、贾宇林、刘昊、邓玙菡代表学校参赛,并在决赛中荣获校园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共分为机关组、企业组和校园组三个组别。经过层层选拔,共有77个作品进入复赛。我校谢超等四位同学的朗诵作品《读中国》最终通过专家评审,与其他14组优秀选手进入现场总决赛。

决赛现场,评委从仪表形象、诵读内容、诵读技巧等多维度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评分,我校四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各位评委的高度赞扬与评价,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特约通讯员:陈晋 摄影:蚌埠市图书馆 审核:何永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