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校调研视察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张威】

5月30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穆聪贵率省政协调研组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莅临我校调研视察。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建筑学院,参观考察了建筑文化评图室、建筑模型展示室,了解我省建筑文化传承创新与保护情况。在学校校史馆,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档案史料,了解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穆聪贵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要深刻认识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融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加强教育内容设计,完善教育途径,提升教育实效,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黄远友代表学校感谢省政协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凝聚正能量,维护我校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主要做法。

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蚌埠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建筑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审核:何永勇 编辑:陈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