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单位:财务处】 【作者:许月菊】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度学校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研究讨论2023年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要点。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及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升和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与会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根据本单位建立与实施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加强与财务处配合,认真落实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要求,高质量完成编报工作。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围绕2023年度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要点,针对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切实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协同推进、形成合力,有效防范学校经济业务活动中的各类风险,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会上,财务处处长王伟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和2023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汤文成 审核:王烈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