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于江宏】

5月24日至30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湖南省张家界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来自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全国195所高校、18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在领队王松华和教练员于江宏的带领下,校跆拳道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三名队员挺进十六强,荣获得三等奖一项,实现了我校跆拳道队国赛的历史性突破。

于教练在备赛期间严格要求跆拳道校队队员,每周进行五次以上高强度的训练,每次训练时队员们都充满激情,挥汗如雨。相信校跆拳道队一定能再接再厉、永不气馁,永不退缩,争取在下一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特约通讯员:王杰 摄影:王松华 审核:王松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